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田力普在北京会见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陈一山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3日 19时1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4月1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陈一山一行,双方就中新两局合作及共同关心的知识产权问题交换了意见。此次来访是陈一山就任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以来首次访问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双方首先通报了两局各自的最新发展情况。田力普表示,亚洲有着极为广阔的知识产权生产和消费前景。随着国际知识产权制度的发展,亚洲各国要更多地参与到知识产权国际规则制定的进程中,并争取更多的话语权。

    陈一山对此表示赞同,并希望中方在此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陈一山还表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专利审查和质量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新方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局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加强人员交流和互访,特别是通过借鉴中方的专利审查经验提高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在专利审查方面的能力。

    双方还就专利审查高速路、专利信息交换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探讨。(王傲寒) 

 
 
 相关链接
· 田力普: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能为创新提供良好土壤
· 郭庚茂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京举行会谈
· 田力普:发挥先行先试优势 做好知识产权战略合作
· 田力普应邀出席奥地利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慈善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