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将为部分老旧小区居民提供临时平价装液化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6日 11时32分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市市政市容委日前表示,本市老旧小区改造期间,市燃气部门将为列入燃气改造工程的部分小区居民提供临时平价瓶装液化气。

    本市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中,燃气部门将对列入改造计划的小区进行燃气管线问题排查。东城、西城、海淀、朝阳等城区开展的10个抗震加固试点楼将进行燃气管线改移工作。由于施工需要停气,会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北京燃气集团将为居民临时供应平价液化气。

    据介绍,本市民用液化气分平价和议价两种。平价气享受财政补贴,执行政府定价,用户须持购气证购买。议价气是计划外供应,按市场规则定价的液化气。目前,本市销售的15公斤装平价液化气售价为40元,议价气一般为90元左右。(王东亮)

 
 
 相关链接
· 上海打击非法经营液化气
· 新疆218国道若羌县境内侧翻液化气槽车已成功倒运
· 西安“11·14”爆炸事故初步判定液化气泄漏引发
· 陕西西安多个部门积极开展液化气爆炸事故救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