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表示完成好维护稳定硬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7日 09时46分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表示
把握好科学发展硬道理 完成好维护稳定硬任务

    “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我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在深入学习中央决定后表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需要我们倍加珍惜爱护、不断巩固发展。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坚决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把握好科学发展的硬道理,完成好维护稳定的硬任务,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巫山县委书记何平表示,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建设山水港湾旅游新城和幸福渝东门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百姓造福。

    涪陵区委书记张鸣表示,沉心静气推动产业发展,聚精会神加快项目建设,尽心竭力改善民生,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全力维护平安稳定。

    渝中区委书记刘强表示,扎实做好渝中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创新发展中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增添民生幸福。

    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表示,把精力集中到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和民生工作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一极七区·美好九龙坡”的各项任务上来。

    江津区委书记陶长海表示,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江津的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

    市财政局局长刘伟表示,贯彻好积极财政政策,落实结构性减税,扶持实体经济稳步发展;优先保法定、保民生、保稳定;科学调度资金,确保社会经济事务正常运行、在建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市农委主任夏祖相表示,围绕稳增长、控物价、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凝心聚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给,全力以赴促进农民增收。

    市文化广电局局长汪俊表示,坚决依法查处在网上编造和传播谣言的不法行为,确保舆论引导正确,维护全市发展稳定大局,营造好的发展环境,走出文化广电事业健康发展的新路。

    市人口计生委主任李世奎表示,要把抓好稳定作为重中之重,强化人口计生委领导挂片督导机制;坚持行政管理与群众工作相结合,创新基层工作体制机制。

    重庆联交所总裁任斌表示,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和市场化创新发展之路,更好地发挥金融要素市场的功能作用,为各种所有制企业的产权流转和增量融资服好务。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表示,全力以赴推进集团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切实担负起重庆市实施“走出去”战略综合服务平台的重任。

    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怀强表示,充分利用国有企业严密高效的组织体系和长期经受考验的干部职工队伍,带领群众坚决维护稳定大局。

    重庆能源集团永荣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倪明开说,抓好安全生产,就是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最好表现。

    西南铝业集团总经理李凤轶表示,一季度成功实现扭亏为盈,确保二季度生产经营上台阶,确保实现职工收入增长,确保安全、稳定生产经营。

    重庆渝江森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尹贵华表示,作为全国基层先进党组织之一,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就是拥护中央决定的最好体现。

    重庆宗申集团党委委员刘功辉表示,将进一步抓好集团党建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生产任务,进一步为职工创造福利,塑造重庆民营企业形象。

    力帆集团党委书记谭冲表示,将带领党员职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精力放在实现年初制定的企业各项工作目标上。

    重庆典雅房地产开发集团工会主席张学恒表示,企业的党员职工将立足岗位,认真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保持企业的发展稳定。

    北碚区澄江镇党委书记林春表示,镇街党员干部是带领基层群众解决发展中各项矛盾和问题、维护好改革发展大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

    巴南区双河口镇石门村大学生村官解思葳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将及时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百姓心声,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的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群众,要团结全村党员、群众自觉维护改革开放稳定大局。

 
 
 相关链接
· 各地干部群众表示以实际行动维护稳定良好局面
· 国家民委维稳小组要求全力维护稳定创造和谐环境
· 国土资源部召开维护稳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
· 天津市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总结部署维稳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