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在长沙会见外专局局长张建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8日 08时48分   来源:湖南日报

    4月17日晚上,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一行。

    周强说,湖南历来高度重视引智工作,近年来,在全面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建设的过程中,科技和人才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十二五”期间,湖南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社会管理信息化、法治化,推动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这都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经验、技术和人才。希望国家外国专家局一如既往给予湖南支持。

    张建国说,湖南在引智工作等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国家外国专家局将继续依托省局合作平台,加大服务力度,推动湖南在人才培养与引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省领导肖雅瑜、谭仲池,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周强主持召开湖南省党政军主要领导联席会议
·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会见美国前财长亨利·鲍尔森
· 周强到湖南省林业种苗中心调研绿色湖南建设工作
· 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周强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