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一季度利用外资17.69亿美元 同比增长38.62%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9日 09时44分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4月18日从重庆市外经贸委获悉,今年一季度重庆市直接利用外资项目达到50个,实际利用外资17.69亿美元,同比增长38.62%。

    重庆市外经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重庆市制造业、房地产和批发零售业占利用外资总量超过90%,这三个行业分别利用外资11.48、3.11、1.44亿美元,占比分别为64.9%、17.58%、8.14%。

    据悉,香港、新加坡、美国是重庆市实际利用外资的主要来源地。一季度三地来渝投资的金额分别是11.2、2.12、1.08亿美元,占比为63.31%、11.98%、6.11%。此外,一季度美国对重庆市投资同比增长了187.16%。

    从区域分布看,一季度重庆市主城区和六个中心城市利用外资占到重庆市利用外资的八成以上。

 
 
 相关链接
· 重庆理工大学今年招生 首次设立9个一本专业
· 重庆加大在乡老复员军人 烈士遗属等对象优待力度
· 重庆采取三项措施 做好空心胶囊生产监督等工作
· 重庆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表示完成好维护稳定硬任务
· 重庆整治矿产资源非法开采 市民举报"黑矿"有奖
· 重庆日报评论员文章:努力把重庆的事情办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