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海洋经济地图》编制工作将于4月底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9日 10时27分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海洋经济地图编制质量,广东省政府于4月18日下午召开了《广东海洋经济地图》编制工作座谈会,广东省副省长刘昆出席了座谈会。刘昆在讲话中指出,《广东海洋经济地图》具有地图的专业性、海洋的科普性、发展的指导性和编制的创新性,希望编制单位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切实将《广东海洋经济地图》编制成有效指导海洋经济发展、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确保以高水平的工作成果向省党代会献礼。

    据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郑伟仪介绍,《广东海洋经济地图》将展示广东海洋经济的现状、战略、发展和未来,为加快海洋经济强省提供战略指引,将于4月底编制完成。

 
 
 相关链接
· 广东海洋经济占全省经济16.3% 总量14年全国第一
· 国家海洋局发布《2011年中国海洋经济统计公报》
· 海洋局批准省级海洋经济监测与评估系统建设方案
· 浙江投资20亿元用于发展发展海洋经济和海洋产业
· 海洋局副局长王宏提出加快推进海洋经济战略转型
· 首届中国海洋经济投资洽谈会11日在浙江宁波开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