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2012年“春雨工程”广西行4月16日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9日 11时06分   来源:文化部网站

    4月16日,由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承办的2012年“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广西行活动在广西龙州县启动。

    据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介绍,广西是今年“春雨工程”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将在广西的边境地区——龙州县、凭祥市、东兴市、防城区和上思县开展人员培训、设备检修、资源发放、流动展览和文化采风等活动,还将在南宁市、桂林市举办文化春雨大讲堂,邀请山东省作协主席、2011年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张炜做专题讲座。此次活动将于4月23日结束。

    “春雨工程”由文化部、中央文明办主办,是通过双向互动形式,搭建内地与边疆民族地区文化帮扶与交流平台。  

 
 
 相关链接
· 文化部:关爱孤独症儿童志愿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 文化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师资培训班在江西举行
· 文化部部长蔡武:确保“文化大国”战略目标落地
· 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出席朝鲜美术精品展出开幕式
· 文化部发布《2011中国网吧市场年度报告》
· 文化部:遵循动漫产业发展规律 加强内容建设引导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