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举行城镇建设投资和房地产市场发展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9日 14时17分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城镇建设投资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王波出席并讲话。

    王波指出要认真解决好城市化率较高与城市化水平较低、土地收益不少与投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高、城市化进程较快与房地产市场发育较慢等矛盾。他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自治区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城镇建设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城镇建设要重点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生命线工程”、“民心工程”和“宜居工程”建设,尽快改变自治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严重滞后的现状,着力完善城镇的功能效用,着力提高城镇化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明确工作责任,落实资金保障,加强协调调度,建立起全方位的保障体系,确保完成2012年全区城镇建设目标,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各盟市、各有关部门和驻区金融机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讨论。  

 
 
 相关链接
· 新疆内蒙古等地有沙尘 华北黄淮有分散阵雨
· 内蒙古“三超一疲劳”交通秩序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 内蒙古草原鼠害危害严重 各地积极开展防治工作
· 气象局:华南江南南部强降雨 内蒙古甘肃有沙尘
· 内蒙古一季度亿元以上工业续建项目复工率达53%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