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水利部副部长矫勇主持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9日 16时39分   来源:水利部网站

    4月18日,水利部副部长、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矫勇主持召开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201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矫勇对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要认清水利安全生产形势,强化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认真开展水利行业“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二要科学制定实施方案。要理清水利领域“非”“违”的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和重点问题,提出水利行业打击治理的范围和内容;对直属单位、流域机构和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制定完整的方案。三要加强对专项行动的指导和监督。要加大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指导和检查监督力度,建立简报制度,狠抓落实,对重大情况及时报告,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部署,从2012年4月中旬至9月底,将在全国集中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

    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矫勇、胡四一在北京参加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
· 矫勇在北京会见欧盟大使和丹麦、葡萄牙驻华大使
· 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完成议程后闭幕 矫勇作总结
· 矫勇出席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