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企业在广交会第一期上成交额达4570多万美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1日 09时25分   来源:甘肃日报

    第111届广交会第一期于4月19日结束,甘肃省共有35家企业参展,实现成交额4570多万美元,比上届增长3.6%。

    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了解到,第111届广交会共分3期举行,第一期展出时间为4月15日至19日,主要展出机电、建材、化工产品等;第二期展出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等;第三期展出时间为5月1日至5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箱包、文体用品、医药保健及医疗用品、食品等。此届广交会第一期展会甘肃省参展的主要以机电、轴承、小型机械、五金交电、电子、家用电器、建筑装饰材料、卫生洁具等产品为主。

   甘肃省交易团负责人分析认为,受美国、欧盟等发达经济体面临旷日持久的结构性困境影响,外需不确定因素继续延续,出口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数据显示,本届展会甘肃省机电、小型机械、电子消费品成交活跃,一些新兴体国家成交潜力显现,但整体成交大大低于原来的预期。预计第二、三期甘肃省参展企业竞争压力将更加突出,甘肃省外贸已经处在发展的十字路口,今后的发展只有以质取胜。(记者 张海泳)

 
 
 相关链接
· 甘肃地震灾区:山中人家告别旧三多 迎来新三多
· 甘肃癌症发病率以每年3.57%速度递增 呈上升趋势
· 甘肃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进一步帮农民致富
· 甘肃副省长:提升旅游节会层次打造产业融合平台
· 甘肃全体党员干部拥护中央决定全力做好当前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