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经工商总局认定驰名商标165件 居中西部第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4日 09时05分   来源:湖南日报

    4月23日,由国务院参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葛志荣率领的国务院参事调研组来到湖南,就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了上午的调研座谈会并讲话。

    湖南省历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品牌建设。目前,湖南省经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165件,拥有量居中西部第一;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52件,拥有量居全国第八;湖南省工商部门认定的湖南省著名商标1612件;有远大空调等29个产品获中国名牌称号,531个产品获湖南名牌称号;湖南广播电视台、中联重科跻身2011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评选的中国品牌100强;“三一重工”、“隆平高科”分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评选的中国商标创意、商标运用国际金奖。

    李微微在座谈会上表示,下一步,湖南将继续大力加强品牌建设,做到规划先行、机制保障、合理推进,扎扎实实地实施商标战略、推进质量兴湘,努力为全国品牌建设探索好的路子,积累工作经验。希望参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工作,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湘期间,调研组将参加省行业协会与代表企业座谈会,并实地考察隆平高科、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威胜集团等企业。(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张仁柱)

 
 
 相关链接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2日与湖南省签署合作备忘录
· 湖南省:满足电煤贷款需求 确保城乡不拉闸限电
· 湖南一季度生产总值达4218.98亿元 同比增11.9%
· 2012年湖南蓝皮书首发 可堪称湖南“大字典”
· 徐守盛:把本届中博会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