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河北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5日 09时46分   来源:河北日报

    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统一部署,24日,河北11个设区市同时举行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活动。集中销毁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各设区市设分会场。侵权盗版制品及各类非法出版物被运送到各设区市的指定地点统一销毁。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杨汭,河北省及石家庄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负责人,省内出版单位、出版经营单位代表,扫黄打非和版权保护志愿者代表等100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

    24日启动仪式主会场现场张贴了“绿书签行动2012”宣传海报,开展了“拒绝盗版,助力创新”签名活动。此次活动河北共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128万册(张),其中石家庄市设在藁城的指定销毁点销毁各类非法出版物70万册(张)。(实习生孙清 记者韩莉)

 
 
 相关链接
· 河北严查重点污染源 涉及七大水系千家污染企业
· 河北:气温逐渐回升 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
· 河北经济实现稳中开局 一季度GDP同比增长9.7%
· 河北在澳门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旅游招商洽谈会
· 河北:技校将免费招生7600名贫困家庭子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