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8日 09时23分   来源:贵州日报

    4月27日,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讲话。

    袁周在讲话中代表省总工会向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广大职工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工会积极分子致以亲切的慰问。

    袁周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是指引全省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伟大旗帜。全省广大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和发扬工人阶级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用劳模精神凝聚和引领全省广大职工,更加积极地投入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打牢构建和谐社会的共同思想基础,构筑“精神高地”。要进一步继续深化“工业强省·工人当先——工会组织在行动”系列活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突击队作用,为加快实现“三一五”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重要政治支柱作用,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会上,宣读并表彰了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汪清清代表全体获奖集体和个人宣读《倡议书》。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以及来自全省社会各界的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金艾)

 
 
 相关链接
· 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27日举行
· 贵阳火车站“五一小长假”将加开多趟列车
· 五一假期北京客运量预计将达到6800万人次
· 公安部交管局发布“五一”交通安全四项提示
· 王兆国在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讲话(全文)
·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