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政法系统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事迹报告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29日 11时20分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政法系统保持党的纯洁性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报告会28日下午在天津礼堂举行。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宝弟,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只升华,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少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

    会前,散襄军等市领导同志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成员。散襄军说,天津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政法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服务天津科学发展、服务社会和谐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新期待为主线,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三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政法干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涌现出一大批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报告团的7名同志是全市政法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杰出代表,自觉践行党的纯洁性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为全体政法干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全市政法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和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力量,转化为服务天津新发展、创造政法新业绩、满足人民新期待的自觉行动,为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公安红桥分局丁字沽派出所社区民警刘长锁、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公诉处处长边学文、滨海新区法院大港审判区法官包津燕、市监狱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宝强、和平区民政局优抚安置科副调研员徐建强、市女子劳教所原大队长张春艳、中国第九支赴苏丹维和警队的先进模范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名同志。(记者 赵荣君)

 
 
 相关链接
· 发扬光荣传统 全国政法系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巡礼
· 上海政法系统积极探索实践 宣传整合资源走新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