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增派交警疏导 确保节日期间无重大交通事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1日 08时02分   来源:天津日报

    节日期间,在天津市每天增派两千余名交警全力疏导交通秩序和整治交通违法,300余名安监交警到客运企业和场站实施交通安全检查,有效消除了交通事故隐患,确保了天津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据统计,截至4月30日晚发稿时,天津市没有重大交通事故和交通拥阻。

    据了解,4月28日,交管局提前在天津市启动节日期间交通疏导预案和整治交通违法行动,每天在商业密集地区、重要交通枢纽、施工区域、易堵路口路段增设200处交警值勤点位和出动200余辆交通巡查车,天津市安监交警强化交通安全制度落实检查,临检重点车辆和教育驾驶人,还每天在天津市23个始发长途客运站点全天候派驻交警实施安全监管,每天在6个过路站点派交警巡视,督促站点人员对进出站点车辆逐一安检和教育司乘人员,安监部门每天派出5个检查组到天津市长途客运站点检查督促。

    据交管局介绍,5月1日起,交管局全体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高速公路、主要公路及客运站点实施交通安全检查。

 
 
 相关链接
· 天津科技馆综合改造完成重新对公众开放
· 天津政法系统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事迹报告会
· 天津等第二批大陆试点城市居民赴台个人游启动
· 天津航空28日开通天津—鄂尔多斯—乌鲁木齐航线
· 天津将以群众意愿意见作为决策的“风向标”
· 天津重点青少年动态管理系统日前完成试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