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内蒙古排查胶囊剂药品生产企业 未检出铬超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3日 10时16分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自国内13个铬超标产品经媒体曝光后,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企业全覆盖、品种全覆盖、产品批次随机抽样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对药用明胶和药品生产企业用胶囊进行了全面排查,截至4月28日,未检出胶囊产品铬超标。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所有药品生产企业全面查找管理中的问题和漏洞,严格遵守药品监管法律法规,不折不扣地执行质量管理规范,坚决防止不合格胶囊进入药品生产环节。所有胶囊剂药品生产企业必须在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网站公示胶囊来源。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举一反三,狠抓监管责任落实,确保日常监管到位,加大药用明胶和胶囊监督检查和样品抽验频次,对问题产品要抓紧调查流向并依法处置。 

 
 
 相关链接
· 最高检要求坚决查处“毒胶囊”事件所涉职务犯罪
· 最高检:坚决查处“毒胶囊”事件所涉渎职等犯罪
· 卫生部通知做好召回和停用铬超标胶囊剂药品工作
· 企业要实施药用明胶、胶囊和胶囊剂药品批批检验
·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药用明胶、胶囊批批检验
· 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加大查处铬含量超标胶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