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第三次中美创新对话并发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3日 11时11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5月2日,第三次中美创新对话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和美国总统科技助理兼白宫科技办公室主任约翰·霍尔德伦共同主持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出席会议并发言。

    贺化在发言中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保障和促进科技创新,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在大力组织实施专利事业发展战略。贺化从提升专利质量、促进专利运用、加强专利行政执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专利服务业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实施专利战略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

    第三次中美创新对话有来自中国科技部、外交部、发改委、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资委,以及美国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美国国务院、商务部等中美近15位高级官员和近百位来自大学、研究机构和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围绕创新政策发展现状、创新的最佳实践和产学研创新合作、创新绩效的衡量与培育良好的创新环境、地方和企业的创新和培育创业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 

 
 
 相关链接
· 贺化出席"在京央企知识产权领先工程"启动仪式
· 第14届高交会组委会在京召开首次会议 贺化出席
· 贺化:推动专利代理工作融入国家经济建设主战场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赴浙江开展专利法修改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