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3日召开第132次主任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4日 11时25分   来源:西藏日报

    5月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2次主任会议,研究自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次仁出席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自治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拟于5月下旬在拉萨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有:1、传达学习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2、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调研和选举法执法检查报告;3、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关于自治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的“关于尽快制定《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办法》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西藏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5、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就业和再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6、审议任免案;7、其他。(记者 次仁罗布)

 
 
 相关链接
· 西藏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扶贫开发等工作
· 西藏21日召开会议出台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指导意见
· 西藏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西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墨脱经济发展有关事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