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国家林业局、山东省政府合作共建山东农业大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8日 09时25分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5月7日,国家林业局、山东省政府合作共建山东农业大学签字仪式在济南举行。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副局长张建龙,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东农业大学校长温孚江出席活动,副省长贾万志致辞,省政府秘书长蒿峰主持仪式。

    山东农业大学历经百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山东乃至全国农林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培养了一大批农林产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研究开发了一大批有较大影响力和应有价值的科技成果,为生态山东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根据共建协议,国家林业局将在高等林业教育、林业科技创新、生态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山东农业大学长期、全面的支持,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林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在公益性行业项目、引进国际先进林业科学技术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山东将重点支持山东农业大学加强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产学研协作机制,面向基层定向培养林业管理和技术人才等,积极支持其为现代林业服务。山东农业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积极探索专门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强化自主创新,深入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农林大学。(张海峰 赵坤) 

 
 
 相关链接
· 林业局部署2012年林业植物新品种权行政执法工作
· 山东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
· 国家林业局:河北省宣化县森林火灾已全部扑灭
· 国家林业局:河北省宣化县森林火灾已全部扑灭
· 林业局副局长:青年是林业事业薪火相传的希望
· 林业局长赵树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 林业的希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