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汪洋朱小丹在广东会见武警部队副政委崔景龙中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8日 12时47分   来源:南方日报

    近日,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许亚非少将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总队长,原武警广东省总队总队长何宏成少将提任。

    6日下午,武警部队副政委崔景龙中将代表武警部队党委向广东省委、省政府通报了省武警总队主要领导调整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梁伟发,副省长刘昆会见了崔景龙。

    7日上午,武警广东省总队举行宣布命令大会。崔景龙中将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任职命令,梁伟发、刘昆出席大会,武警广东省总队政委程伟少将主持会议。

    崔景龙宣读命令后指出,武警广东省总队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更加重视思想和政治建设,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要更加重视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有效履行肩负的职责使命;要更加重视抓基层工作,扎实打牢部队科学发展的基础;要更加重视党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核心领导地位。

    梁伟发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感谢武警部队对广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广东省政治大局稳定,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安定有序,群众安居乐业,这一良好局面与武警部队作出的突出贡献分不开,特别在亚运会、大运会安保,广交会、火车站春运执勤,抗洪抢险、建设幸福广东等任务中,武警广东省总队官兵发扬连续作战、勇挑重担的精神,确保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洪奕宜 舒畅 何丽平)

 
 
 相关链接
· 粤晋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汪洋袁纯清朱小丹出席
· 汪洋朱小丹率团赴湖北省考察 李鸿忠王国生陪同
· 汪洋朱小丹会见侨务工作会议代表及先进集体个人
· 汪洋、朱小丹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汪洋、朱小丹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