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大型宣传主题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3日 08时46分   来源:浙江日报

    5月12日上午,浙江省在杭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大型广场宣传主题活动。副省长、省减灾委主任陈加元出席并讲话。

    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弘扬防灾减灾文化,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在上午的活动中,500多名居民参与应急疏散演练和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等活动,并为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和“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单位颁发奖牌。与此同时,浙江省各地民政、人防等部门均开展宣传活动。

    浙江省领导指出,要大力弘扬防灾减灾文化,进一步树立尊重自然、仁爱护生、自主参与、互助合作的防灾减灾理念,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创新体制机制,增强政府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加快形成政府、社会、市场职能互动、优势互补的防灾减灾公共合作新格局,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着力推进防灾减灾工作的人性化、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最大限度提高防灾减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相关链接
· 浙江举行完善居民生活用电阶梯电价政策听证会
· 浙江调高扶贫标准增加扶持350万人口
· 浙江工商启动服务领域消费维权专项行动
· 浙江影视产业发展和创作生产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 浙江:食品药品制假泛滥的将严惩地方政府负责人
· 浙江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力工程"凝聚青年力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