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5日 18时52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正在香港出席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2012年年会的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5月14日走访了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下称“中联办”),并和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进行了会谈交流。

    马军胜首先向王志民介绍了几年来内地邮政改革和发展的情况,和此次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2012年年会的召开情况,同时感谢中联办在促进内地和香港邮政领域合作所做的努力。王志民欢迎亚太邮联各成员国代表莅临香港,感谢国家邮政局对香港特区政府的支持,表示中联办将一如既往地协助做好内地和香港各种交流往来工作,并祝亚太邮联执行理事会2012年年会圆满成功。

    当天晚上,马军胜还会见了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姜瑜,感谢特派员公署为此次会议的召开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姜瑜表示希望特派员公署将继续为包括邮政在内的各个领域在香港举行国际会议和活动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国家邮政局外事司副司长杨金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
· 马军胜在香港会见万国邮联总局长爱德华•达扬
· 亚太邮联2012年执行理事会年会开幕 马军胜出席
· 马军胜会见万国邮政联盟总局长和副总局长一行
· 马军胜在京会见加拿大邮政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全国邮政管理局长座谈会召开 马军胜提出要求
· 马军胜会见加拿大邮政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