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公共文化进社区 上海启动地方志法规宣传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7日 10时20分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地方志公共文化进社区”——地方志法规宣传日活动5月16日在上海图书馆正式启动;“快乐修志——上海市地方志系统书法美术摄影展”同时在上海图书馆目录大厅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活动,并为展览题词、揭幕。

    会上,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与上海图书馆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商定市地方志系统定期向本市18家中心图书馆、200余家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赠送地方志书、年鉴和地情读物,双方在建设上海图书馆地方志阅读室和开发地方志资源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各区县、各部委办局修志机构和专业年鉴编辑部也分别与市地方志办公室签署加盟协议。

    据介绍,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300余幅,将持续至本月22日。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地方志工作迈上新台阶
· 山西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地方志工作
· 刘延东:贯彻十七大精神 推动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
·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加强学术交流 丰富编修实践
· 夏宝龙:推动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 为民修志传承文明
· 吉林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科学谋划 加快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