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 下月公布PM2.5数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8日 10时08分   来源:南方日报

    笔者从广东省环保厅获悉,日前省委宣传部和省环保厅联合发文,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15日,在全省组织开展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其中6月5日世界环境日期间将举办环保公众开放日、环境文化艺术创作等活动。

    据悉,2012年广东省环保宣传月活动主题为“树立环保自觉,建设生态文明”,全省环保部门将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世界环境日,推动环保公众参与。根据安排,6月5日,珠三角各市约60个大气监测站将按照新的空气质量标准,向社会公布PM2.5、臭氧等数据。以此为契机,环保部门将举办环保开放日活动,邀请公众参观PM2.5等指标的采集、分析等过程,展示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核应急车辆等仪器设备。

 
 
 相关链接
·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将同步发布PM2.5监测数据
· "十二五"治污大气居首 PM2.5治理三步走细则初定
· 内蒙古2012年起逐步开展PM2.5自动监测工作
· 浙江公布PM2.5数据第三日 杭州等三城市浓度超标
· 浙江省对外公布7个环杭州湾城市PM2.5监测数据
· 北京:“换车”“压煤”“降尘”三招治理PM2.5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