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率团访问墨西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8日 17时53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近日,应墨西哥工业产权局的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率团访问墨局,并与该局局长罗德里戈·罗克博士举行了会谈。会谈期间,双方签署了两局合作备忘录和关于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的意向性谅解备忘录,为两局进一步开展双边合作和工作共享提供合作框架和依据。

    杨铁军表示,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与墨西哥工业产权局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两局在专利审查、信息化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以促进共同发展。

    罗克博士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两局合作,可以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和公众知识产权意识的提高。

    访墨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墨西哥工业产权局的商标、专利、信息化和工业产权保护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墨局在专利和商标受理、审查、授权、公告等各个环节的流程和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未来规划。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为郑州市委中心组作报告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为知识产权培训(四川)基地揭牌
· 河南省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知识产权局等发布加强新兴产业知识产权工作意见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第三次中美创新对话并发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