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15家统调电厂存煤260万吨 满发平均可用16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1日 09时14分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8日,记者从陕西省2011年煤电运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会暨2012年电力迎峰度夏动员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煤电双方能够积极做好电煤供应工作,目前各供煤主体兑现情况较好。截至目前,全省15家统调电厂存煤260万吨,满发平均可用16天,电煤库存量突破历史新高。如不出现全国性煤炭市场供需形势的重大变化等特殊情况,今年我省迎峰度夏期间省内电煤保障工作不会出现大的问题。

    上年度,省内有关产煤市政府和煤电运企业克服种种困难,确保了陕西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表彰会上,省政府还对25个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记者 陈艳)

 
 
 相关链接
· 陕西将采取新举措防范打击高考作弊 确保高考安全
· 陕西动员各级水利部门掀起重点水利工程建设高潮
· 陕西:三年内选派千名农艺师进入农村专业合作社
· 陕西免费为500万农户提供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服务
· 陕西实施人才强省战略 创新能力提升到全国12位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