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同欧盟驻华使节谈中欧关系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1日 16时22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年5月17日,外交部副部长宋涛应邀与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艾德和大使、欧盟轮值主席国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共进工作晚餐,就中欧关系深入交换意见。

    宋副部长表示,中欧已成为彼此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应坚定发展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信念、把握好中欧互利共赢的合作大方向,在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基础上,进一步发掘合作潜力,推动中欧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发展。

    艾德和、裴德盛积极评价当前欧中关系发展,表示,欧中合作的气氛和内涵得到显著提升,双方应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第十四次欧中领导人会晤和有关高层访问成果尽快落实,不断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中欧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相关链接
· 宋涛谈李克强访问俄罗斯匈牙利比利时和欧盟总部
· 宋涛同波兰外交部副国务秘书举行首轮中波战略对话
· 外交部:宋涛会见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代表团
· 宋涛会见空中客车全球副总裁奥乐并接受扶贫捐款
·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会见来访的希腊副外长库维利斯
· 外交部副部长宋涛会见英国外交部移民司司长琼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