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姜大明22日在济南会见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3日 14时09分   来源:大众日报

    5月22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

    姜大明对蒋孝严来山东省出席第二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山东与台湾渊源深厚,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领域广泛。山东高度重视鲁台合作,大力推动双方经贸文化各领域的交流。近年来,双方人员往来频繁,经贸合作不断拓展,现在台湾已成为山东的第三大外资来源地。当前,山东正在抓住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实施的重要机遇,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和推动“十二五”规划实施,进一步拓展鲁台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把鲁台经贸合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相信蒋孝严副主席此次来访,一定会进一步推动山东与台湾的交流合作。

    蒋孝严对山东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第二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山东高度重视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为台商在鲁发展创造了宽松的环境和便利的条件,许多台商都取得了很大成功。希望山东方面继续积极推动鲁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密切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双赢。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袁涛)

 
 
 相关链接
· 姜大明: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节能减排各项工作
· 山东省省长姜大明会见美三一车辆公司总裁华莱士
· 山东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
· 姜大明主持会议研究促进就业深化政务公开等工作
· 山东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会见国家电监会主席吴新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