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揭牌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5日 11时23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5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大学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为基地揭牌并讲话。甘绍宁指出,知识产权人才的培养要与社会发展相结合,培养实务性人才,以满足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需要。

    甘绍宁表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是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现知识产权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郑州大学是教育部“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办学特色鲜明,是河南省较早开展知识产权教学和研究的单位。以郑州大学为依托成立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对于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基地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运行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大力培养各级各类符合时代要求、多层次、复合型和国际化的知识产权人才,办出特色,引领和带动周围地区,开创知识产权人才工作新局面,为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据悉,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在全国批复设立了15家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基本形成类型全面、布局合理的培训基地体系,为建设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提供了重要保障。(知识产权报 记者 李建伟 通讯员 王学军)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第十五届科博会主题报告会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率团访问德国专利商标局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率团出席五局第七次副局长会议
·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率团访问墨西哥
· 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为郑州市委中心组作报告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为知识产权培训(四川)基地揭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