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23日举行揭牌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7日 15时39分   来源:河南日报

    5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在郑州大学举行揭牌仪式,国内知识产权界专家作了关于知识产权的战略报告。

    据了解,今年3月29日,郑州大学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设立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自2009年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建设工作以来,在河南首次建立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也是在全国建立的第15家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专家指出,河南作为人口大省,其知识产权的发展对促进中原经济区经济建设、人才培养、产权保护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国家知识产权(河南)基地在郑州大学建立,可以依托郑大良好的科研教育环境,促进中原地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建设的发展。(惠婷 叶颖 刘诗雨)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为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揭牌
· 甘绍宁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河南)基地揭牌并讲话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出席第十五届科博会主题报告会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率团访问德国专利商标局
· 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率团出席五局第七次副局长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