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辽宁:6月1日起开始伏季休渔 9月1日12时结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29日 09时26分   来源:辽宁日报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从6月1日12时起,辽宁省开始今年的伏季休渔,除钓具外禁止所有作业类型捕捞活动,全省网具作业渔民一律参加休渔 (辽东湾海蜇管理期间,按海蜇资源管理规定执行)。休渔期到9月1日12时结束,范围为渤海海域(辽东湾海蜇保护区除外)和黄海海域(北纬35度以北)。

    省海洋与渔业厅要求,全省所有应休渔渔船必须于6月1日12时前回港,休渔期间不得自行转港。应休渔船原则上回船籍港休渔,确不能回船籍港休渔的渔船,由休渔渔船船籍港渔政渔港监督管理机构向停泊地渔政渔港监督管理机构提出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异地休渔。对违反伏季休渔管理规定的渔船一律集中扣港处理,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处罚,对三证不齐、使用套牌、假牌、暴力抗法、阻碍执法等渔船予以从重处罚。(记者 张瑜)

 
 
 相关链接
· 辽宁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犯罪破获一批大案要案
· 辽宁:已为6000名贫困唇腭裂患者进行免费手术
· 辽宁工商:消毒餐具不得另收费
· 辽宁“微笑列车”活动为贫困唇腭裂患儿免费手术
· 辽宁:12亿元治理河道 让辽河退出重污染治理行列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