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交管局召开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管理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30日 10时40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5月24日至25日,公安部交管局在云南省召开部分省(区、市)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管理工作座谈会,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落实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管理17条新措施,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会议听取了各地推进此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要求,各地要以落实加强机动车驾驶人管理17条措施为重点,进一步提升车辆和驾驶人管理整体工作水平。一是严格执法、严格管理,从考试发证的源头把好驾驶人准入关;二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17条措施,确保9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三是加强考核监督,制定全省统一的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工作监督考核办法,建立完善驾驶人考试、机动车检验监控中心以及明察暗访和远程监控相结合的工作制度;四是落实重点任务,会同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推进驾驶人计时培训管理系统,落实好大中型客货车安全文明驾驶知识考试,组织开展商品车运输车专项整治,做好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宣传工作。 

 
 
 相关链接
· 公安部举办第十个"国际维和人员日"主题纪念活动
· 最高检公安部规范12种毒品犯罪案件立案追诉标准
· 最高检、公安部发文规范12种毒品犯罪案件立案标准
· 公安部特邀监督员调研新疆边防“爱民固边”战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