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与WHO商讨推进中检院加入WHO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30日 16时52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5月2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主要负责人、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在福建厦门与WHO驻华代表蓝睿明、WHO总部免疫疫苗和生物制品司官员伊万娜_科内泽维奇以及WHO西太区办公室官员谢尔盖_季奥尔季察一行进行了会晤,讨论共同推进中检院加入WHO疫苗和生物治疗产品标准化和监管评价协作中心事宜。

    国家局表示将全力协调各方资源,支持中检院申报WHO疫苗和生物治疗产品标准化和监管评价协作中心。WHO总部、西太区办公室及驻华代表处高度重视中国的申请,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中检院的申报工作,促进中国在生物制品领域为全球公众健康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链接
·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儿童用药安全座谈会
· 食品药品监管局曝光六种违法药品广告
· 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到中药材专业市场检查工作
· 食品药品监管局通知:32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