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1日 09时36分   来源:吉林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宗教界爱国主义传统,推进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今天(5月31日)上午,吉林省民委(宗教局)在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举行全省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暨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全省宗教系统部分干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以及部分信教群众约7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吉林市北山关帝庙、双辽市天主教堂、吉林市北清真寺、延吉市八道天主教堂、龙井市工农基督教堂等6个宗教活动场所被命名为首批吉林省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此次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评定,主要是根据全省宗教界支持和参加中国革命的事迹确定的,时间跨度为整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至新中国建立初期,集中反映了爱国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寺观教堂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和新生革命政权的巩固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省民委(宗教局)共向全省宗教界发放宗教政策法规必读书籍4500余册,各类宣传资料9000多份。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还参加了长春市西五马路基督教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陈列室。(赵红 刘洪涛 记者 孙春艳) 

 
 
 相关链接
· 吉林校车管理引入保险经纪人模式
· 吉林:各部门将强力联动 为高考筑起"阳光防线"
· 吉林建成国家级水利风景区16处 旅游年收入超亿元
· 吉林边防官兵技术助农保夏耕
· 孙政才强调:确保吉林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