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就支持小微企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共25条举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8日 08时44分   来源:陕西日报

    为进一步修改完善《陕西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实施办法》,连日来,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面向各地市和小微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以保证陕西省贯彻落实实施办法尽早出台。

    近年来,中小企业已成为陕西省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但受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融资难、成本大、税费偏重等问题阻碍着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结合陕西省实际,采取更具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应对挑战,提振信心,稳健经营,省非公有制经济联席会议办公室(省中小企业局)草拟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内容涉及继续加大财税支持力度、多渠道缓解融资困难,积极支持开拓国内外市场,大力帮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等8项共25条具体举措。

    目前,陕西省中小企业局正在广泛征求各地市、及小微企业代表的相关意见,以便进一步丰富完善实施办法,力促陕西省实施办法尽早出台。 

 
 
 相关链接
· 陕西教育厅与各市(区)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备忘录
· 陕西5年完成沙化土地治理897万亩 超额完成任务
· 陕西消防部门:农民朋友麦收前要做好“五件事”
· 陕西"十二五"期间开展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
· 发展改革委下达陕西今年扶贫搬迁工程投资2.55亿
· 陕西169.78万户保障房对象进入"十二五"轮候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