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大部分地区气温超过30℃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09日 10时50分   来源:安徽日报

    6月8日是高考第二天,伴随高考的紧张氛围,气温也一路攀升。据省高密度自动观测站网资料显示,6月8日0时至16时,安徽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普遍超过30℃,最高为38℃,出现在固镇,其次是涡阳37.9℃,灵璧和宿州37.3℃。省城合肥最高气温34.6℃。 6月8日12时25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这也是安徽省今年以来首个高温预警。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6月9日—11日江南多阴雨天气,江北午后到夜里多短时雷阵雨,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 9日—10日气温将持续升高,合肥以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超过35℃。

    具体来说,6月9日,沿江江北晴天到多云,东部部分地区有短时雷阵雨等强对流天气;江南多云有时阴天,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区和江南局部地区可能有雾。 10日,安徽省多云转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11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相关链接
· 安徽一中学发生肺结核疫情 29名师生被确诊感染
· 安徽夏粮收购陆续展开
· 安徽:1617名农村学生坐上安全校车
· 安徽向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发出预防渎职侵权倡议书
· 安徽建6000个信息服务站打造农村信息云服务平台
· 安徽:小麦有望喜获“九年丰”抢收抢种准备就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