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强卫11日会见出席2012青洽会的知名民营企业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2日 14时32分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1日下午,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在胜利宾馆会见了出席2012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知名民营企业代表。省委常委、副省长骆玉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多杰热旦会见时在座。

    强卫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知名民营企业代表来参加青洽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营企业给予青海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在介绍了青洽会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后,强卫说,经过多年的发展,青海已经进入了经济加快发展、产业加快转型的关键时期。过去五年青海地区生产总值始终保持在两位数增长,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入增长幅度都是历史最高水平。今年,在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影响下,前5个月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强卫说,青海不但有丰富的矿产资源,还有丰富的水资源、农牧业资源、动植物资源、高原旅游资源以及太阳能、风能资源。可以说,青海是一个地下、地面、空中资源立体分布的资源富集地。必须科学配置、合理开发、综合利用,不断延伸产业链,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完善产业体系。

    在听完企业家代表的发言后,强卫说,省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两新”的奋斗目标和“三区”战略构想,这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在青投资兴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我们双方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本网记者 陈文渊 摄影报道)

 
 
 相关链接
· 2012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隆重开幕
· 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青海尽快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 骆惠宁会见出席青海中关村项目开工仪式的来宾
· 玉树电网与国家电网青海主网联网工程正式开工
· 人工增雨助青海三江源地区增加降水258亿立方米
· 青海已有3万多名宗教教职人员纳入基本医疗保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