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集约化电子政务建设模式研讨会”在南昌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4日 15时42分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6月8日,由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和国家信息中心共同主办,江西省信息中心承办的“集约化电子政务建设模式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政府、有关科研单位和企业负责信息化工作的近300位代表参加研讨会。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洪毅、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虹、国家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平等出席了会议,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益民主持会议。

    经过十年的发展,我国电子政务在集约化建设方面也逐步形成了不同的发展模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集约化电子政务建设创新提高了电子政务建设绩效,促进我国政府向着服务型政府更快的转变。此次研讨会,以“倡导应用与务实”为原则,对集约化电子政务典型应用、创新实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以推动我国电子政务健康持续发展。

    在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作了题为“加快发展电子政务,提升信息化条件下的执政能力”的主题报告,江西省信息中心、南京市信息中心、青岛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等6家单位的代表就集约化电子政务建设模式作了专题发言。

 
 
 相关链接
· “2007中国电子政务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
· 行政学院王健教授谈电子政务发展需法律法规支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