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朱小丹:广东将全力支持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5日 09时09分   来源:南方日报

    14日,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了来粤参加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晓初、美国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一行。副省长刘志庚参加了会见。

    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晓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对广东信息化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朱小丹说,信息化是广东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建设信息广东是广东未来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大战略。当前,提高信息化水平、建设信息广东大有可为。广东正着手制订信息化的整体发展规划。希望中国电信在广东找到更多新的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在推进信息化发展速度、覆盖规模和新技术应用上,继续把广东作为战略发展重点区域。朱小丹说,广东具备让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在最短时间实现转化的产业基础,拥有能让创新成果在最短时间内进入市场并占领市场的良好市场机制,欢迎高通公司积极参与广东的信息化建设,在广东设立研发中心,让广东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基地。广东将全力支持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在广东的发展。

    王晓初向朱小丹简要介绍了3G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的筹办情况。王晓初说,广东拥有我国最完整的CDMA产业链,中国电信在广东的3G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中国电信积极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号召,全力推进光纤入户、无线技术应用等工作。中国电信及其合作伙伴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智慧广东”、“幸福广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雅各布表示,高通公司十分看好广东未来的发展,将把更多资源和技术投放到广东。(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相关链接
· 广东部署下一步“三打”工作 强力突破大要案
· 广东:高考录取时间敲定 本科录取仍实行平行志愿
· 广东食品药品"三打"活动打假涉案总货值3.03亿元
· 广东代表团前往昆士兰州访问 汪洋会见澳副总理
· 广东常务会审议通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
· 朱小丹会见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 推动广东转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