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2年陕西省接收军队转业干部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5日 09时54分   来源:陕西日报

    6月8日至12日,2012年陕西省接收军队转业干部档案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2年全省军转干部档案接收审查工作,对下一步全省考试考核和教育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军转办、省军区转业办以及各市、杨凌示范区,组织军转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共有2040名军转干部进陕安置,安置任务依然繁重。会议指出,各级军转安置部门要切实发扬陕西军转安置工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讲政治、讲党性,全心全意为军转干部服务;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军转安置在阳光下运行,不断增强军转工作的公信力。一是要加大安置工作力度,确保计划安置任务按时完成。二是要加大自主择业工作力度,推进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高军转干部到地方工作的适应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早动手,周密谋划,科学统筹安排好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二要加大军转宣传工作,健全军转宣传报道队伍,畅通军转宣传渠道。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军地之间要主动加强联系,对安置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共同研究协商解决的办法,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做好军转安置工作。(通讯员 周磊 记者 魏伟)

 
 
 相关链接
· 陕西紧急通知:再次郑重重申 坚决杜绝大月份引产
· 陕西通报2011年重大生产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情况
· 陕西今年46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工 总投资2306亿元
· 陕西就支持小微企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共25条举措
· 陕西教育厅与各市(区)签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备忘录
· 陕西今年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面积将达2250万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