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学生营养办要求设立营养改善计划主题微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8日 08时56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为拓宽营养改善计划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回应社会关切,促进公开透明,近日,全国学生营养办发出《关于开设营养改善计划主题微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地方各级学生营养办于近期开设营养改善计划主题微博,利用新媒体宣传政策、发布信息、回应社会关注。

    《通知》要求国家试点省份、试点县均要开设营养改善计划主题微博,提倡有条件的试点学校也要开设。

    《通知》明确了各级学生营养办微博应发布的主要内容。省级学生营养办微博发布的主要内容包括:本省营养改善计划有关政策、规范性文件,组织机构建立情况,省级营养办工作动态,举报电话或电子邮箱,营养配餐指南,营养健康状况监测评估办法、要求和阶段性结果,突发事件查处及应对情况等。县级学生营养办微博发布的主要内容包括:受益学校名单、学生人数,供餐企业(单位)的准入办法,试点学校食堂饭菜价格、食谱和学校膳食委员会名单,本县监督举报电话或电子邮箱等。试点学校微博发布内容由各县学生营养办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确定。

    全国学生营养办将依托知名专家的微博发布营养改善计划相关信息。

 
 
 相关链接
· 聚焦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细则
·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细则》等印发
· 中央财政下达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补助逾76亿元
·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中央补助资金下达
· 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春季调度会召开
· 试点省份营养改善计划受益学生数和举报电话公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