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省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18日 10时28分   来源:云南日报

    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17日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暨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云南省质监局、省卫生厅、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等单位,食品企业和消费者代表共同就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代表们参观了云南省质检院业务受理大厅、大型仪器实验室、食品添加剂检测实验室等,现场观摩食品检验检测流程,其中检测工业明胶用的仪器,检测食品添加剂、农残、兽残用的仪器,核酸定性定量检测的仪器引起了代表们的极大兴趣。

    参加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努力形成人人关注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子卓)

 
 
 相关链接
· "质检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活动正式启动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之中国科协主题活动16日举行
· 青海省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西宁市启动
· 韩正:为市民创造更好食品安全环境是政府的职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