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军粮办召开军粮筹措与质量管理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0日 19时27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6月13日至14日,国家粮食局军粮办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了军粮筹措与质量管理研讨会,重点研讨完善军粮筹措机制,提高军粮供应质量管理水平,谋划军粮加工能力布局等问题。北京、黑龙江等部分省(区、市)粮食局军供管理机构和中粮集团、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粮食加工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还邀请了财政部经济建设司龙祝志同志、黑龙江省粮食局胡东胜局长、吴久英副巡视员、河北省粮食局卢瑞卿副局长、湖北省粮食局沈桥梁副局长莅临指导。

    研讨会由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办公室魏淑珍副主任主持。与会各省军供中心主任(军供处长)分别介绍了本省(区、市)军粮筹措、价格形成、质量管理的做法和经验,加工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军粮加工环节质量管理工作。与会代表还就建立军粮重点加工企业联系制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国家粮食局军粮供应办公室何贤雄主任做了会议小结。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十分及时,很有必要,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交流、总结,又对新形势下的工作进行了思考,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 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调研湖北省夏季粮油收购工作
· 粮食局副局长张桂凤出席“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赴江苏省检查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 粮食局启动粮食行业信息化发展指导意见编制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