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端午假期首日 武汉铁路局发送旅客33万人增长18%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3日 10时30分   来源:湖北日报

    端午小长假首日,铁路迎来客流高峰。武汉铁路局当天发送旅客33万人,同比增长18%。

    分析显示,到京沪穗、川渝等方向的长途旅客较多,前往长沙、郑州、恩施、宜昌、十堰等短途客流直线上升,学生客流明显增多。从预售车票情况看,到北京、上海、乌鲁木齐等地普通列车的车票比较紧张,到上海、广州方向的动车组车票较为充足。

    武汉铁路局提醒旅客,该局在端午节期间加开了14趟到襄阳、宜昌、十堰、恩施等地的临客,旅客可搭乘临客出行;或者利用网络、电话提前购票;从宜昌、十堰、孝感等地到达京沪穗方向的旅客,可在当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在武汉中转的联程票快速出行。(记者廖志慧、通讯员杨曙明、孟立)

 
 
 相关链接
· 武汉铁路局将增开12对临客应对第二波北上客流
· 武汉铁路局加开临客应对节后客流高峰
· 武汉铁路局黄金周客流平稳 发送旅客达188万人次
· 武汉铁路局放宽电话订票取票时间限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