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将继续推进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5日 09时43分   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近日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今年福建省将继续推进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在巩固原有10家试点企业的基础上,再增加10家试点企业,并将溯源品种从鲍鱼、对虾、大黄鱼,扩展到青蟹和四大家鱼,推动可追溯产品进入更多的超市销售。

    为进一步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今年福建省还将开展重点品种禁用药物和有毒有害物质残留专项治理,切实保障鳗鲡、大黄鱼、鲍鱼、罗非鱼和对虾五大养殖品种的质量安全。全年安排部省级产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样品不少于600个、水产苗种样品不少于120个,力争新增无公害水产品产地30个。

 
 
 相关链接
· 福建前5个月公路水路交通完成投资额居全国第二
· 福建防抗"泰利"工作顺利完成 全省无一人员伤亡
· 福建高招录取办法出台 高职批试行按专业投档录取
· 福建全力处置沈海高速公路霞浦段客车交通事故
· 福建军民迎抗“泰利”
· 福建气象台:"泰利"20日可能擦过或登陆中南沿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