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会见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柯林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7日 11时22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2012年6月25日,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会见了应邀来访的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柯林斯一行,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

    杨晶介绍了中国的民族情况和民族政策。他指出:中国的民族政策以民族平等为基石,以民族团结为根本原则,致力于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中国根据国情实际,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充分保障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合法权利和利益。他表示,今年适逢中新建交40周年,相信柯林斯部长此访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民族工作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柯林斯介绍了新西兰民族情况和政策,表示希望通过此访,推动部门间交流合作深入发展,为中新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司长杨正根、经济发展司司长乐长虹、文化宣传司司长武翠英、国际交流司司长俸兰、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平、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红杰等同志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对突出贡献专家奖评选表彰办法征求意见
· 国务院任免国家民委、卫生部等部门国家工作人员
· 展盛世风采 唱和谐礼赞——专访国家民委副主任
· 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会见新西兰毛利事务部代表团等
· 国家民委发布关于申报2012年度科研项目的通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