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举办创先争优主题晚会 赵洪祝夏宝龙等观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8日 09时27分   来源:浙江日报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基层典型,成了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27日晚,“群英盛典——2012浙江省创先争优主题晚会”在杭州举行。

    浙江省领导赵洪祝、夏宝龙、任泽民、黄坤明、葛慧君、蔡奇、刘力伟、王新海、赵一德、厉志海、陈加元、陈艳华、黄旭明等出席,与240位省级创先争优闪光言行之星、创先争优群英会代表以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前,省领导看望了全省创先争优先进代表。

    晚会上,表演者用舞蹈、合唱、情景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浙江省一个个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感人故事;舞台下,观众们报以热烈掌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在现场,来自不同行业的一线基层党员代表还接受了访谈,展现了浙江省共产党员创先争优的时代风采。

    本台晚会由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广电集团承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协办。

 
 
 相关链接
· 浙江省表彰2010年以来的39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 浙江省会议听取中央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检查组反馈
· 浙江省会议部署下阶段推动经济平稳增长对策措施
· 浙江省举行纪念安子介先生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