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长江防总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9日 08时52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25日,长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发布3号调度令:从6月25日18时起启动长江防总防汛四级应急响应。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下属海事部门提前对辖区码头、锚地、各渡口渡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全体执法人员已进入24小时防汛待命状态。

    目前,三峡海事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大马力拖轮驻守三峡—葛洲坝两坝间水域,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海事部门要求船方加强值班,及时收听海事部门发布的航行通(警)告及安全预警,加大锚泊系固设备的检查力度,防止走锚;严格执行恶劣天气情况下的禁航制度;航行时远离各滑坡体,防止强降雨加剧滑坡险情。

 
 
 相关链接
· 今年长江最大洪峰抵达 三峡枢纽积极发挥防洪功能
· 长江第二大支流清江两大水库将与干流错峰防洪
· 长江中下游洪水峰高量大来势凶猛 防洪并非高枕无忧
· 三峡已接受长江防总发出11次调度令发挥防洪作用
· 国家防总要求做好长江防洪及台风"康森"防御工作
· 长江中下游水位缓涨 防洪工程取得抗洪减灾成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