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科学技术奖各学科评审组初评会在北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2日 08时51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2年5月24日至6月21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组织了国家科学技术奖各学科评审组初评会。

    会议期间,科学技术奖励监督委员会委员、中纪委驻部监察局余华荣局长,科学技术奖励监督委员会委员俞忠钰等同志到初评会场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对初评工作高度肯定,并给予积极评价。6月7日,初评会现场向媒体开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到评审现场观摩。通过媒体记者的亲身感受和新闻报道,全社会对国家科技奖励推荐受理、网络咨询、公示和异议处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2012年度初评通过的通用项目共有273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奖50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65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158项。具体通过项目目录在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予以公布。  

 
 
 相关链接
· 科技部:“神九”“蛟龙”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
·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会见新西兰总理首席科技顾问
· 科技部:广州、西安新药创制大平台课题进展顺利
· 科技部:“绿色超级稻新品种培育”取得重要成果
· 科技部正式启动2012年科学养殖技术培训公益项目
· 科技部长万钢一行视察华能集团天津IGCC示范电站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