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央单位北京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笔试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2日 21时02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7月1日上午,2012年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统一笔试在北京大学进行。2900余名北京地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了统一笔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和总政治部干部部副部长蒋家革到笔试现场视察。

    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军转安置分配办法,健全公开、公平、公正的安置机制,今年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继续实行统一笔试的办法接收安置军转干部。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按照军转安置政策和安置计划确定了1800余个统一笔试的接收安置岗位,占北京地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总数的55%左右。其中,行政岗位1100余个(含参公事业和北京市工资规范事业),占61%。各单位将按照统一笔试的成绩,排序确定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人选,最终确定接收安置军转干部人选。

    今年统一笔试全部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公开进行。各单位通过网络发布接收安置岗位信息、审核军转干部报名条件;军转干部通过网络查看岗位、填报个人信息、报名参加笔试、查看各岗位报名人数、查看审核结果。军转安置部门公开发布了统一笔试报考须知、考务安排等相关公告,进一步增强了统一笔试公开透明度。

    据悉,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安置工作结束后,北京市16个区县军转安置工作将全面展开,确保北京地区军队转业干部全部按照政策得到妥善安置。(张力)

 
 
 相关链接
· 河南:军转干部创业可享小额担保贷款
· 中央单位军转安置工作会议召开 何宪出席并讲话
· 宁夏召开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 青海省积极拓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理念和平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